close


說到每回的特賣會 明明知道東西都不太好 還是都會去繞繞看看挑挑 當然也會買買


每回每回的買況  每回每回遞減  因為理智每回每回提升


從第一次花了4-5000元 到這次忘了第幾次了 包含小孩的玩具花了2千多元


阿2買了神奇寶貝的什麼玩具


老綺買了一個鉛筆盒和一個筆記本 


我的呢.... 就是照片中的這些東西啦


依舊是我最愛的melody物品 


 


。melody藤包。


很少有做這麼可愛的  應該說是各款的melody的包


大都是做小孩款的 大人款的很少


剛好看到 還不錯 大約是市價的6.5折 也是不太便宜啦 但還是買了


希望今天夏天藤包還會流行


 


。melody空瓶。


以前也買過一個melody造型的空瓶 價格不斐


但就家中某人在洗浴室時  看那瓶子沒再用就把他丟了  讓我恨死他了 


丟人家東西都不問還要不要 超沒禮貌


去年在康是美買了一個melody造型的沐浴乳 用完後就再裝別排沐浴乳進去 繼續使用


每次洗澡都看到melody 好開心


後來好朋友佳蓉也在康是美看到 也買了一隻送我 更開心


現在又看到這款大空瓶 還不知道要裝啥


反正買了 以後一定用的到 


 


。melody收納包。


說是收納包 其實我都當成化妝包比較多


各款各色不同的化妝包 算算也有8個之多


以後應該還會再增加


 


。melody筆。


筆我也很多  但這款造型筆第一個  超可愛的 


唯一缺點就是用到沒水不能更替 可惜了


 


 


 


以上就是這次特賣會的戰利品分享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