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 但今年一點也沒有過年的氣氛


可能我沒在上班了 所以感覺不到"趕"過年


每天就是在家過爽媽


但是跟婆家的fu不對 所以我也沒做太多的打掃幫忙


(其實也不用我幫忙 我那逞勇的婆婆都當自己什麼都會 我就當自己什麼都不會)


本來想說 再過不久(也不知還要多久)就會搬家了 所以不想打掃


小年夜當天 還是意思意思掃地,拖地,擦櫃子,洗阿2的睡袋,順便打把我整理乾淨又弄髒的小孩2枚


除夕當天 老公開始休假 (他只休除夕 初一 初二 初三  4天)


早上老公就說要出門  但也是到了快中午才門 (累了這麼多天 睡飽最重要)


中午 大家都餓了 老公說要出門吃東西 


走了好幾條路 找了好幾間店   繞了1個小時   。店。都。沒。開。  


我們最後繞到新時代去 那裏一定有東西可吃 


最後就選定[精彩火鍋] 食材ok 服務ok 口味ok 風景很棒 


整面窗可看到太平山區 很美  晚上的夜景一定更棒


吃到飽快4點 又在裡面逛了一下 5點多回到家 肚子還好飽 


回到家幫婆煮年夜飯 (肚子飽飽    但到這些東西好想吐


老公還說想吃羊肉爐 又到外頭超市買了一包回來煮 (好噁喔)


煮好年夜飯  大家就開吃囉


不過今年人數較少 小叔一家3口回娘家吃 因為他爸爸身體不好要多陪陪 


(奇怪.... 某年我爸身體不好怎沒讓我回娘家過年呢.... )


約莫30分鐘 (可能不到) 我家的年夜飯就吃飽各自散開了


紅包發發 公婆2人就回房間睡覺


因為小叔不在家 大娘姑去新竹 所以沒人陪他們打牌 所以他們只好早早上床睡


 


 


初一  老公說要出門   邀昨晚很晚回家的小叔一家 


目標是三灣  但是不知道路 也沒開導航 走到南庄 南庄不好逛 


又一直走 走到北埔  看看後也沒啥 我還是想要逛三灣


打了通電話給我娘 想說問我大嫂他們應該知道如何走 結果...我們應該是要到內灣 不是三灣  orz....


也不管了 就一直走一直走 終於到了三灣  看到阿三哥與三嬸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