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2 : 孤獨了10個月又12天了  我心目中的白雪公主在哪裡呢???.....



ㄚ2 : 咦?! 後面有聲音 是我的白雪公主要出現了嗎??!!



洋洋 : 是我啦 我就是你的白雪公主  你看 我的毛是白色的


ㄚ2 :  阿~ 阿~  不是 不是  你不是我的白雪公主啦.....



洋洋 : 怎麼會不是呢? 我們都是用4隻在走路阿  ^o^


ㄚ2 :  阿~ 不要 你不是 你走開 不要趴在我的背上  拔拔快救我  >///<



洋洋 : ㄚ2迪迪下來嘛  咱們好好談談嘛  不然你要改成長髮公主嗎?


ㄚ2 : 我才不要下去咧  我是人類你是犬類  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死心吧




洋洋 : 既然ㄚ2嫌棄我  那...ㄚ2拔拔  你願意接受我嗎 我當你的白雪公主好不好?..


拔拔 : ㄢ娘唯~~  人狗殊途阿   我家還有一個睡美人 你就饒了我吧...









星期天去桃園的四叔家   家裡養了一隻狗叫"洋洋"


我們將ㄚ2放在地上爬  剛好洋洋迎面走來對上ㄚ2的臉


至此 洋洋就把ㄚ2當成同類了....


洋洋對著ㄚ2吠叫就算了  還示威似的站在ㄚ2的背上


讓ㄚ2嚇的妹妹號


口連的ㄚ2    人善被犬欺   過幾個月等你會用雙腳走路時


麻麻我在帶你去桃園的4叔公家找洋洋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