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9 


我最喜愛的MY MELODY在新光三越做特展


老公有休假 拜託老公帶我去 ^++++^ 


MY MELDOY甜蜜年展在台中新光三越的10樓 


10樓也剛好在做北海道商品展  好多北海道食品都好讚喔 當然我們也買了幾樣來吃吃


(下篇介紹~)


這篇要專做MY MELODY的介紹


不過照片很多 只PO幾張而已 


展覽完還有販賣商品


明明就是MY MELODY的特展 為什麼KITTY的東西卻比MELODY的東西多呢


喜歡MELODY的人也是很多很多的呀


逛完當然也買了幾樣  抱枕1個特價299元 買2個 1個MELODY的 1個新幹線的


室內拖鞋1雙100元  買3雙  綺穿的雙子星  阿2穿的新幹線  送人的KITTY


有的東西算有便宜 但想買的商品價格還是很貴 買不下手  看看就好











頭上的藍色蝴蝶結是這次MELODY跟新光三越合作的合作款

















這款也是合作款   我想要那袋子...


 





老公說 幾年前他去沖繩時有看到這款包


那怎麼沒幫我帶回來呀


 



這款皮夾很好看  MELODY大多都是可愛款 像這樣成熟的東西很少




阿2....這是啥姿勢呀






睡在上面 我一定可以好夢連連



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