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就知道有鍵盤貼紙這種東西


但是看過很多都是hello kitty 或是一些不可愛的圖案


某次再逛網拍時  看到一家網拍有我最愛的melody鍵盤貼紙


仔細看了一下貼紙的樣式和圖案 覺得還不賴 馬上就下標


沒幾天就寄來的 (當然我也有買其他東西啦 ^^ )



這是我用了6年的notebook


這期間被老公delete了2次 其中一次沒備份  綺綺1歲到2歲的照片都沒了


讓我氣到不行  更氣的是2次都是老公亂下載東西而中毒 按!!


 




因為每天都會用到電腦 一天使用超過10小時吧 鍵盤的位置很熟悉了 不太需要看鍵盤打字


這種巧克力鍵盤我也很喜歡


老公自己的那台notebook是平面的鍵盤我就不太喜歡




今天的主角 [鍵盤貼紙] 


整張都是melody和kruomi的 可愛 可愛




近拍來一張  看得更清楚


然後就照著貼紙上的字貼在各個按鍵上


要細心和仔細歐


 





約5分鐘 大功告成


 




每一顆都貼囉


 



方向鍵也有 不過melody 和kuromi的方向好像不對ㄝ


呵~ 那是因為貼只和鍵盤的規格不一樣 應該要貼直的 所貼橫的 大小才相符




看看成品 多多多多可愛呀


不過其實鍵盤貼紙是要貼在一般鍵盤上的啦


我貼在notebook上 有些按鍵沒有  所以還有幾張貼紙多出來  哈


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上網找找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