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9/25


這天是要幫老公同事阿凱慶祝生日的 雖說他生日是10/2啦


當天早上10多就先打電話預約下午2點的ktv包廂  


下午1點多到時 卻沒有歡樂霸的包廂 須等到3點才有  目前只有一般點餐包廂


老娘我聽了很不爽 轉頭就走  老公將我拉住 


因為朋友還沒來就在大廳等了一會  2隻小的當自己家一樣跑來跑去 更火


後來朋友來了 還是沒歡樂霸的包廂 只好遷就點餐包廂 


往電梯走去  卻沒有高樓層的按鈕 原來高樓層的電梯在後面


一行人改去搭高樓層電梯 櫃檯小姐見我們走出來才說:高樓層電梯在後面喔 


碼的!!  今天要不是幫朋友慶生老娘真的馬上衝去撕爛他的臉 


1)訂2點包廂 到達現場跟我說3點才有


2)電梯搭哪邊也不會事先告知讓我們白走路


員工教育訓練有沒有這麼爛阿 錢櫃


 


到包廂後 因為我臉真的很臭 大家以為是小還不乖惹我生氣


殊不知是這家ktv讓我度爛到爆 


因為我們中午沒吃 有幾位同事是中午下班趕過來也沒吃中餐


老公趕緊點了幾道拼盤共享 


餐點送上來後大伙馬上上湧搶食 看到這幕....幸好我沒有LP 不然就著火了


為啥有歡樂霸開開心心的可大吃大喝  卻要搞出點餐呢


不過整間包廂好像只有我很不爽 大家都沒感覺  也罷~ 


後來大伙開開心心唱了幾首歌  我的心情也慢慢回覆了  但還是HIGH不太起來


老公幫阿凱點了伍思凱的生日快樂歌  開心唱了歌切了阿豪準備的蛋糕


阿凱才知道今天是幫他慶生 呵呵  不過生日禮物來不及買 


老公和紹捷趕在10/2前盒送了1支手錶給他


比較慢來的一位同事送了阿凱2盒原子筆 


因為阿凱老是在公司喊  [X!! 誰偷了我的原子筆]  所以就送了原子筆 


靜宜帶了我超想要的拍立得像機被綺拿去拍了好幾張


老公很生氣說:綺你不要拍了 1張照片很貴的 


笑倒全場的人了  不過照片確實是很貴啦  後來綺將照片全帶回然後當成寶貝收藏起來了


當天如果不是點餐包廂而是歡樂霸包廂的話應該會更HIGH


碼的你B  臭$櫃KTV


 



老公   阿2    紹捷    阿凱   阿凱弟    阿豪 


(紹捷的手在欺負阿2????




這張...感覺紹捷是在用摸狗狗的方式摸阿2ㄝ????




禮物是2盒原子筆






歐熟熟父女倆




快去結婚拉你們







 


老公戴這頂帽子...  跟迪迪相像度98%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