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7/28 (六)


阿2的幼稚園舉行畢業典禮囉


不過以往都是跟活動中心借禮堂,這次卻是在園內辦


問了原因是因為太晚訂位 沒借到禮堂


好可惜呀


今年整體言都還不錯


參與的家長人數一樣很多


小朋友一樣很努力


老師一樣很盡力


為一不足的就是電力不足 跳電了好幾次


還有雖然是晚上辦  但是天氣熱 又沒提供大型電風扇  還蠻熱的 


到中間時 很多家長都先行離去了


我想下借應該還是會在活動中心辦吧 ^^


 



因為不是大富大貴的學校


所以很多東西都是老師們自己做的


像這個大牌樓 (是這樣稱呼嗎?)


就是老師們做的喔 


這還算簡單


另一面牆還做了一列很長的火車


每個車廂貼了畢業生的照片


超用心的


可惜我忘了照


 


 





中班的小朋友


這次畢業主題是=童話嘉年華=


開場的衣服是各國的服飾


 


 



阿2穿的是日本武士服


剛好家裡有玩具武士刀





 









跳開場舞 


代表各國的小朋友依序上場表演


大中小班每位小朋友都有上場跳


 





左邊的小朋友揮刀時差點輝到老師


老師嚇了好大一跳


剛好拍到這幕


 





開場舞表演完


中班小朋友代表在校生致詞


英文的帶動唱


但是沒有一句聽得懂 


 





畢業生致詞


這衣服跟我幼稚園畢業時的衣服相同ㄝ


比較起來 去年棗紅色的畢業服比較好看


 


 



今年沒奉茶


只有給感謝狀


 


 





莫名其妙....怎麼綺綺也上台領獎


原來他是領成績優異獎 


(綺有參加幼稚園的安親班 因為成績優益所以上台領獎)


獎品是書包一個和獎學金300元


然後這300元在典禮結束後拿去買鹽酥雞了  


 






阿2第2套服裝


小旗兵


 





每位小朋友都很認真的看著老師揮旗子


當中還有插曲


因為中&小班的小朋友全在台上表演


每個人衣服都一樣   很難分清誰是誰


晚上我的眼睛又不太好 一直找不到阿2在哪裡


老公說 阿2在最右邊的第2個


我就拉近相機鏡頭看  但是怎麼看怎麼不對


尤其看到他穿涼鞋時  100%確定他不是阿2 (阿2是穿布鞋)


跳到一半 跳電了 全部的人停下來等


我就上前問老師阿2在哪裡


結果是在最右邊的第2個


天吶~~  還好我有問 不然阿2的鏡頭都漏掉了


 


 





怎麼跳一跳出現怪動作.... 


 


 


 



第三套衣服是魔法師


 


 





小叔的小孩還翔翔也來湊熱鬧


 


 





話劇表演--阿拉丁神燈


阿2本來是演水果攤老闆的角色    怎麼變成魔法師呢... 


後來問阿2


阿2說 因為演魔法師的小朋友演的不好  老師就換他


哈~ 原來阿2有演戲天份


是演的還不錯    不怯場  還在台上做鬼臉    沒他戲份時還跳舞


可惜沒全場錄影 只有錄片段的


到時拿到學校的錄影dvd時看看有沒有錄到 在po上來分享


 





我的頭髮好亂喔~


 





拔拔變成老公公了  ^^


 


 





大班表演玩具總動員


 





小班表演 cars


 





中班的全體小朋友和洪老師  上台致謝


 


 


 


明年的現在換阿2畢業了


好快


才感覺牠在我肚子動呀動的


撐的我肚子快破了


怎麼轉眼


他就要上大班了呢


真的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