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4/28


這天來參加幼稚園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感覺好像很就沒辦活動了說


好幾個星期前     老師們就開始募集卡式爐和平底鍋


因為這次不像以往那樣是有闖關遊戲


這次好像是自己動手做簡單料理



集合時間是8:40 但是我們9點才到


這時家長們大都到齊了


 


 


先是主持人開場 再來是主任致詞


然後就是總舖師們出場





第一組出場的是安親班小朋友


老綺有上安親班  剛好就排第一組  還第一個咧 真會排 哈~~


手上拿的是自己做的勞作餐點....冰淇淋


然後還一一說出感謝媽媽的話


大致就是 我是xxx 今天做了美味點心冰淇淋要給媽媽 我的媽媽是xxx 媽媽我愛你


因為現場很吵 要感動還蠻難的 哈~


 


 


 


安親班結束 換小幼班


大娘姑的小孩就在上小幼班


還沒上台前還很活潑的四處跑跳 一上台卻像被點穴一樣


動也不動 發表愛的感言也沒有


說真的 這小孩很沒我的緣....


 


 


 


小幼班結束換中班


阿2現在是中班喔  沒想到也是中班第一組上場


老師之前有說要自己做圍裙


我本來要用不織布幫他做一件


不過阿2看到我在廚房穿的那件他就說要穿


於是我就省起來 用那件mm的圍裙給他帶去    哈~


隔壁那位大哥很屌喔 揆群上面吊滿娃娃 


忘了講 中班做的料理是壽司   超級沒料的壽司 哈~


 


 





2人都下台後    一起拍一張


看得出來2人感情超不好的 


 


 


 





綺做的冰淇淋    阿2做的壽司


 


 


 


全部小朋友都上台說完感謝詞後


家長帶著小朋友進行分組做簡單料理


簡單料理有2到  一個是茶葉蛋  一個是爆米花


茶葉蛋是廚房阿姨已經將雞蛋煮成水煮蛋    也將滷汁煮好


大家只要將領到的水煮蛋放進分配到的鍋子裡滷就可以了


但是滷的時間會很久 所以水滾了後鍋子就移到廚房去大鍋煮


然後大家就開始爆爆米花


一個小朋友一袋 但是我家2個所以就2袋


在跟綺討論口味要甜還是鹹時 老師走過來偷偷說:我再給你一包



所以我有3包


煮茶葉蛋和爆米花的過程都沒有照片


因為相機放在包包裡  而包包被老公拿走了


 


 


 


 


 


 


茶葉蛋和爆米花都完成後 還有一項活動....做蛋糕


材質好像是輕黏土



每位小朋友拿了材料後聽美勞老師指導製作








阿2做的2266的     我看不下去      要他起來我幫他做


綺的就讓她自己做


因為我開始做的時間比較慢 然後又慢工


等到大家做完再收了 我還在做


還好老師沒趕我 


 


 


 


 





我做的成品


 





綺做的作品


還不賴喔 


 


 


 


 


然後東西收收就要回家囉


不過.........就在要回家時 讓我撇到一張圖.....



綺畫[我的媽媽]


 


 


夭壽 在他眼裡我居然長的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