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拔拔說他的衣帽架換掉了 


正在打電腦的我順手從櫃子抽屜拿出我很久很久以前買的"MY MELODY衣帽架"出來


不過時間很晚了 ㄚ2也已經睡了  於是決定改天在組裝


昨天 拔拔比較早下班 便要我拿出來組裝


因為是鐵製的  只需要用附的螺絲組裝即可  所以我三兩下的功夫就組裝好了



這是衣帽架最頂的圖形  還有KITTY 大耳狗 其他的款式 (其實就圖案和顏色不同而已啦)



衣帽架的上部




衣帽架的底座


MY MELODY衣帽架的成品圖 是不是給他很可愛咧


高度大約168公分 還蠻適合的 不過依舊還是被拔拔放在角落置物啦


 


 


其實阿 我還有很多塵封許久的MELODY物品 鑰匙箱 信箱 兩用面紙盒...


不過這些東西和家裡的風格完全不同 也怕被小孩弄壞


所以始終都是收藏起來  期待哪天我能讓這些東西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