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炒飯


剛好快下班時拔拔來電說晚上想吃炒飯 本來想小加班的我 於是加緊手邊的工作


回到家時拔拔也已經回到家而且還洗好澡了 都沒等我


於是我就到廚房看看又啥東西可用來炒飯


看到一顆快爛掉的高麗菜 好吧就炒高麗菜飯吧


又翻到1罐玉米罐頭 和一包蝦仁  還有炒飯必備的雞蛋和白飯


東煮西炒一陣之後  美味香噴噴的農夫飯完成了



這盤是我的  用湯匙挖一口放進嘴裡 高麗菜的脆 玉米的甜 醬油的香  通通在我的嘴裡盤旋


 



而這盤是綺綺的 因為知道他也會吵著要吃所以就印模 印了2個熊熊頭的炒飯給綺綺吃


綺綺也邊吃邊說好好吃歐  之後還吃光光歐


拔拔跟我還有綺綺吃飽後 炒飯卻還有剩  怎麼辦咧


嘿嘿~  當然就是我明天的午餐囉  炒飯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