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照


 



老娘自己拼了1個小時的成果




烤肉的食材



大人在烤肉 拔拔在旁邊偷抽煙



小孩在旁邊玩




阿2自己爬上斜坡



很可愛的合照



兄弟兩不知道在跑什麼




大哥大嫂合照





我跟拔拔的合照





鰲峰山烤肉區的公共設施: 石桌




鰲峰山烤肉區的公共設施 : 烤肉架和水龍頭




鰲峰山烤肉區的公共設施: 涼亭


---------------------------------------哇喜分格線---------------------------------------


星期天 和娘家人一起到鰲峰山烤肉  好久沒在這烤了ㄝ 


天氣很好 人沒有很多 我娘和大哥去暫位子的時候居然還被笑說 :


現在才來烤肉 是要烤幾點的阿


我們才沒笑你們在這冷死人的山上路營就好了咧  白目人


結果我們烤到一半時也是有很多人才來烤肉阿


烤肉是不分時間地點的 懂不懂阿


前一天接到我娘說要烤肉的電話 以為我嫂的大妹和小妹也會去


所以準備了1大盤的烤肉材料 結果只有我哥一家4口&我娘&我們1家4口


所以準備的食材沒烤完  還[烤]了1鍋湯  好好喝毆


大人忙著烤肉 小孩也沒閒著-----在旁邊撿樹葉和挖洞


ㄚ2也樂的四處跑 鞋子跑著跑著也自己脫掉 剩下一雙髒西西的襪子


要回家時拔拔就直接將ㄚ2的襪子脫掉丟到垃圾桶 


哇~  拔拔好棒毆 要是我還會帶回家洗ㄝ 直接將髒襪子丟掉也是好方法ㄝ


鰲峰山的烤肉區規劃了很好 所以每到假日都會有三三兩兩的人才這裡烤肉


或是來這裡聯誼   現場就有兩組呢


我們從10點多開始烤到下午快2點才結束回娘家


回到家 休息的休息 睡覺的睡覺


到了晚餐時間 將中午沒烤完的食材整理了一下 下鍋炒  就是美味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