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明眼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哪了吧


<赤鬼牛排>


超好吃滴


 


中秋節那天到住新光三越附近的表姊家拿玩具


之後時間還很早就去逛逢甲


走到旗鑑店街裡時  赤鬼沒有人排隊 往裡看還有座位ㄝ


央求老公在這吃晚餐  他也說好


綺綺更是高興 因為她又可吃肉肉了  (雖然肉吃多不好)



烤盤上滿滿的肉 都是烤過在煎的  賣相才好看又好吃


 



這時人還不多 還有空位



老公為我們盛的湯品  綺綺愛喝的玉米濃湯 和超好喝的羅宋湯


玉米濃湯我沒喝 但老公說不錯喝   羅宋湯喝起來酸度剛好料又多


跟某人一樣 喝到快沒了才想到要拍照  cc




這是拔拔的豬排  肉有點小 但還滿厚的  很大一盤喔




這是我的菲力牛排 7分熟 還帶點血  軟嫩適中  看看我的那一塊肉  快跟麵包籃差不多大了


 



為了證明我們來過 ya一下




綺綺2邊趕場  不過姿勢都一樣   哈哈哈


 


 


後記 :


我們進去時 接待我們的女服務生有兔唇縫合的痕跡 我有看到 但不以為意


另一位幫我們送餐的女服務生好像是大舌頭   但我沒注意 是我ㄤ聽到


用餐時 我ㄤ看到一位男服務生走路一蹬一蹬的    叫我也看一下確認是不是


我說:用蹬的又沒關係  沒送餐就好啦


我ㄤ說 : 對阿 用蹬的沒關係   不要用飄的就好   


我 :    =  = "


後來我看那男服務生應該是長短腳 所以走路才會一蹬一蹬的


但是


我不是歧視他們喔   而是要讚揚他們的老闆  肯用這些身障勞工


畢竟還是有很多人走"視覺係"路線的 ---  只看外表


這些服務生並沒有因為人多或是身障而態度不好


反而很盡責喔    有人離開或來用餐 都會很大聲的歡迎和送客


不會手上在忙而不打招呼


工作也不會手忙腳亂或不會進退應對   凡是都是順順來 做的很流暢


赤鬼  真是好餐廳 歡迎大家來用餐喔   評價又好吃喔


不過要排隊啦  晚點來會排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