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8


這天  老公一早就在玩他的線上遊戲  我問:有要出去嗎 


老公回:沒有 


我說:那就去彰化八卦山好了


老公說: 好阿


然後 我們也不急著出門 東摸摸西摸摸 快1點時才出門 


第一站來到-----北門口肉圓   填飽肚子先


這家是總店   還有另一家分店 


這家我來第2次    第一次是幾年前過年姐夫帶我們來吃 


過年時人好多  排隊排很長 人客火氣大 老闆也火氣大


不過老闆火氣大是特色  呵~


 



不識相的車子居然在我要拍時正大光明的擋在門口 




店內   假日生意很好




就是這種用炸的肉圓才好吃


 




一般的肉圓就很好吃了




不過我跟老公說 我要吃一顆70元的 有包干貝 


但是後來我吃一般的 這碗高級的就給老公吃了  ^^


 




豬肚湯




金針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