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位格友的格內看到在介紹清水的筒仔米糕


不過她介紹的是[王塔米糕]


依我在地人的口味 (雖然已是我的故鄉了)


[阿財米糕]才是真正好吃


差在哪咧


[王塔米糕] 雖然有加鵝肝  但是蒸煮過後  有著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這種味道很多人不喜歡   吃起來也較軟  冷了比較不會QQ的


[阿財米糕]  沒有加鵝肝  味道就很傳統  尤其他舖在底下的滷肉  肥而不膩  加上他們自製的辣椒  夠味  如果冷了  也沒關係  吃起來還是很Q喔


而為什麼這2家的口味都讓人喜歡 又稱的上老店咧


其實[王塔米糕]是老師傅的兒子開的


[阿財米糕]是老師附的徒弟開的


手藝同樣精湛 只是口味稍稍不同而已              


 


 



這就是[阿財米糕]的招牌  店剛好在十字路口  招牌很大很醒目 


地址???  沒記不知道   對面是"全聯福利中心"


到了清水隨便問個當地人就會告訴你了啦


我到這裡時已經下午3點多  你覺得外面沒什麼人嗎  那你就錯了


她有分[外帶區][內用區]  我在外帶區購買  前面還有4個人我是第5個後面還有5個


內用的就更多了  她的店面也橫跨3個騎樓  算算大約有20張桌子都有坐滿了


 



這是[阿財米糕]的價目表  排隊時拍的  還有宅配服務喔  還是跟我家拔拔公司合作ㄝ


不過沒有外送啦 




因為沒位置所以我們外帶回家吃 


這一份是我的 2個米糕+1根香腸+1顆滷蛋+1碗肉羹湯


我的食量很大吧  也是因為好吃 我才會吃這麼多啦


米糕上面的滷肉呎起來不會有軟軟爛爛的感覺  是QQ的  米粒也是QQ的 


香腸微辣  肥肉不多   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很香喔


滷蛋滷的很入味  蛋黃也很大顆  可是我沒吃 因為一開便當盒就被綺綺搶去了


肉羹湯加了胡椒粉和蔥油酥  但是沒有勾芡  也是非常香


 


 


這次回娘家其實也是突然想到要去吃  還好是3點多 要是正午時分  不等個20-30分鐘是買不到的


有次來買看到外圍排隊排到好像暴動 車子也沒地方停  於是就放棄了


還好這次沒有  才讓我吃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