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book開始上班後  因為公司近 又愛吃 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吃中飯


11/29這天我們一起到[樹太老精誠店]吃午餐 


精誠店是我征服的第5家樹太老分店了ㄝ


雖然分店不同 但是味道一樣  服務都一樣 價位當然也一樣 


雖說以平常上班的午餐費來說有點高 但是偶而奢侈一點有啥不好咧



櫃檯




店內一偶




我點的起司豬排


因為前幾天也有來 不過忘記帶相機  這次來就有特別帶來照了


而且上次來等的有點久  讓我小小遲到 所以今天約11;30時我有先電話來預約了


 




可能先上菜的關係 所以起司有點硬了 但還是很好吃啦


尤其喜歡高麗菜絲+辣醬  只有樹太老的高麗菜絲我才會吃 其他地方的我都不吃


 




sbook點的腰內肉


每次都點這道


 




sbook餓翻了 一坐定就開始窗狂吃


timeing沒抓好 沒照到他張嘴的樣子


 


 




不變的味增湯  有點過鹹  我覺得啦 


之後又陸續加了1-2次的小菜  小菜和高麗菜絲可續  這個很好


 




甜點  黑糖葛粉  好吃


 




最後來張素顏照  很素吧  有被我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