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星期天晚上 老公心情好代我們去吃日式料理  (其實是一整天沒出門被我盧到必須出門)


我們來到這家竹野日式料理店  其實這家是分店 


總店開在路邊 本來小小一攤  生意好越擴越大 整個騎樓都是桌椅


最近才在附近開分店 人潮一樣多押~



我們約6:10到 人客數還好




但是 6:30 人就爆滿了 還有外帶和在外面等


點參的服務生本來會叫菜給廚師煮  後來所悻不叫了  要廚師自己過來看菜單


他要去上菜 呵~  很好笑 太忙了啦


 


 


在來看我們點了哪些好料~~~




基本款  綜合壽司




綜合沙拉 


有點糊  內容有小黃瓜/番茄/章魚/鮑魚/蟹腳肉/蘆筍/花椰菜/蝦子/芹菜/高麗菜絲/魚卵


一上桌我就先夾魚卵來吃


 




我的炒烏龍面  好好吃歐 麵條很Q 料也不算少 只是份量少了些


因為還分綺綺吃 我根本沒吃到幾口



 


土瓶蒸   第1次點 跟想像中不一樣ㄝ 


我看過裡頭是裝類似茶碗蒸的 可是送上來是.....湯    有點傻


不過還是不錯喝啦


 



 老公點的味增湯  這....不用介紹吧




烤秋刀魚  烤的很香酥 


老公向來不太吃秋刀魚的  就算吃也只吃肚子的部分


但是這條秋刀老公吃的很乾淨 因為牠也很貴  哈~




雞腿蓋飯  廚師整個忘記還有這個 到我們快吃飽了還沒送來


提醒他才說"不好意思 忘了" 然後馬上補上來  


還好還好 服務和口味沒讓我們失望 不然下次可就不會來囉 (屁啦~ 不來才怪


 


 


這家竹野日式料理在大里地區很有名歐 生意也超好的


本來是在路邊小小一攤  越做越大 後來站滿整個騎樓 有後來開了這家有店面的分店


價格和口味方面都還是一樣沒差 我懷疑他們有加入ISO 


想吃的話就要早點到 晚了10幾20分的人就會大爆滿 然後要等很久


常常7-8點經過時人還是很多 不只店內人多 店外在等的人也很多


我最愛他們的炒烏龍面  加了烏醋的醋味超級開胃的 


價格也不貴 我們4人 2大2小不到500元  希望那天老公又大發慈悲在帶我們去打牙


不帶我們去也沒關係啦 老娘自己可以帶著綺綺去


 


竹野日式料理


台中縣大里市大明路上 (大買家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