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說想吃羊肉爐 


本想星期六去逛早市買食材的


但是棉被綁架了我


一直到下午3點才將我釋放


嗚嗚~嗚嗚~   (天音:藉口!! 藉口!!!) 


 


換了衣服還帶了2個小跟班一起出門


意料中  小跟班之一沒睡午覺 短短不到10分鐘的車程  就睡趴在機車上了  哈~


 


到了主婦的天堂--黃昏市場


東看看西看看


所以不煮羊肉爐 改煮一般火鍋就好  就買了...


2把青菜 老闆算我35元


雞肉一盤 100元


豆皮 4條70元


菇類 4包100元


火鍋料3大包快400元  (回家後分成6小包)


豬肉片2盒60元


差不多買齊了之後 轉身居然看到賣羊肉爐攤


哈~~~~


買了200元


然後又看到水果


3顆蘋果100元 --阿2指定款


5顆芭樂100元


然後又被2隻凹了2排養樂多  = = "


 


東西買貴還是便宜  我不在意


反正買的開心就好 


 


 


 


 


回到家後就整理買回來的食材



火鍋料買很多    然後分成6小包


想煮時一次煮一包    想吃就有  ^^


 


 





為了營養均衡 菇類也是要有的


金針菇,珊瑚菇和 筊白筍  這是一半的分量 剩下的一半用保鮮袋包起來


發現用包鮮袋包起來真的可以存放很久ㄝ 


 


 





大蛤  半斤而已


 





之前網購買的花枝


 


 


 





高麗菜 大陸妹 豆皮


吃鍋不可缺少的好朋友~~


 


 







豬肉片


因為本來是要吃一般火鍋的 


反正加進過裡都一樣啦  ^^


 


 





羊肉湯


老闆還多給我2包湯 這裡是一包量


肉沒算幾塊 但是很嫩 小孩吃也小的爛    讚!!


 





後來因為沒煮飯還丟了3顆冬粉進去煮


不誇張


以上這些菜煮了一大鍋


我們一家四口吃光光


沒辦法 誰要鍋這麼好吃呀~~~


天氣越冷 吃鍋也會越頻繁


 





這張是po在fb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