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2個星期前看食尚玩家在介紹草屯一家冰果店


其中一品[蓮子銀耳湯]超吸引我的


央求老公要找時間帶我去吃


 


這星期老公有空 老公的大兒子[阿凱]也放假回來


找了他一起吃中飯 吃完再去吃蓮子湯


不過途中又找了同事[介哥]一同去


因為介哥是載得狼呀~~~~


 


雖說介哥是載得狼  但是也只住了1年半


所以還打了電話問家人 結果也是無人知


最後是靠手機APP才找到這家店


 


 


嘿嘿~ 我忘了拍店面


 


 


 



直接來介紹美食


因為是冬天 所以沒賣冰 但是有賣關東煮之類的


綺愛吃麵 看到麵就點了這碗鍋燒雞絲麵


 


 





哇!!!  好好味呀~ 


阿凱也點了一碗 (我們不是才剛去吃火烤吃到飽嗎??


 


介哥點了鍋燒意麵     料都一樣 就是麵體是意麵


因為我個人不喜歡意麵 SO..... 圖片大家又用想像的唄~


 


 





老公點的紅豆薏仁芋頭湯


老公會點這碗讓我很意外  @@"    因為他很少吃這類的東西


果然吃了1/3就不吃了 @@" 當然是由我解決


說真的 要不是中餐吃很飽   這碗甜品我會吃完


薏仁煮到化出漿    紅豆成泥  芋頭鬆軟綿  讚!!


 


 


 





今天的主角  蓮子銀耳湯


紅棗飽滿多肉,蓮子進口綿化,銀耳微翠微軟,枸杞點綴美化


>正正正<


真的好好吃


 


雖然路途稍遠 但是吃到這碗就值得了


改天還想吃的話 就得請老公同事幫忙外帶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