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 朋友阿儷給了我一包[爆醬餐包]  隔天要出遊剛好當早餐


微波約1分鐘後取出 香氣四溢  餐包吃在口中也有幸福的感覺


那滋味 讓我很難忘


之後 也常在網路上看到在介紹[爆醬餐包] 關不住貪吃的嘴 還是訂了  而且給他殘殘訂了2包


 



收到餐包的當天晚上回到家就趕緊拆袋微波了3顆


看到沒 醬汁[爆]出來了ㄝ  看了就很興奮  不過餐包的長相沒賣家PO的照片好看


賣家的餐包是很圓滑的 我的微波好卻皺皺的  很想剛出生的班傑明  


不過味道才是重點歐 


 


 



  我的醬咧 怎麼都不見了  難不成賣家給我的餐包被偷天換日了嗎


其實是我微波過頭啦  只要微波30秒的時間我卻用了1分多鐘  所以裡面的醬都乾掉了


本來也很欣喜看到醬汁流出來的我也被這餐包嚇到了


誰叫我家的微波爐是5分鐘一格 如果是可設定秒數的就一定不會失敗啦


 





為了那醬汁  不死心的我一定要看到[爆醬餐包]


所以我再微波一個   因為剛用了3個了 再多3個我吃不完阿


這次我很認真  開關切下去之後 我看著手錶的秒數由1開始數到30


但是我家的微波爐有點秀逗  再多數了5秒才關掉開關將餐包取出來


微波好的餐包還是沒有圓圓滑滑的模樣  但是看起來比剛剛的好很多


 


 



精采的來囉~    撕開看看裡面的醬汁  WOW~ 


奶酥口味的醬汁滿滿的在餐包裡面 撕開時還溢了出來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爆醬餐包]阿


大口咬下  醬汁的香.甜.濃在口中蔓延  真是好好食阿


 





看看微波失敗的餐包和成功的餐包吧


失敗的餐包在我微坡第2次+拍照的時間裡已經變硬了  可見有多失敗


但是硬硬的吃也很好吃ㄝ


想吃嗎  上網訂購吧


 


 


 


爆醬餐包美味吃法:


1.烤箱預熱5分鐘,將餐包放入,餘溫烤約2分鐘即可。
2.
放入電鍋,加少量水,蒸約3分鐘即可。
3.
微波爐調至中火,微波半分鐘即可,如用高溫微波只要12秒。
4.
平底鍋預熱,倒入一點油,開小火將餐包放入鍋中,正反面煎至金黃色即可。


 


 


 


 


======================我是分隔線=====================


 


 


 


寫一篇文章的時間裡頭 起來打了小孩2次


第1次是將床上的枕頭被子全丟下床 然後在床上跳來跳去 阿2重心不穩掉下來撞的玩具


棍子抄起來就開始打 屁股大腿都不放過


第2次是被打完在門後罰站  阿2打開旁邊的櫃子將綺綺的小褲褲和自己的布布全掃下來


綺綺還在旁邊指揮要怎麼拿該拿什麼   棍子一樣抄起來打


我好忙  忙著打小孩  寫個文章需要這麼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