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u


 


 


 



飲料區


若是點餐 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若單點的話要60元 也是無限的 所以喝完可以換口味喝  很不錯得idea歐


 





我們這天都點套餐 所以都有濃湯和莎拉


沙拉我不吃 但是麵包超好吃的 鬆軟卻不失咬勁  濃湯也好喝 很大一碗


 




最先上桌的是我哥點的[蒜香蟹肉義大利麵] 套餐160元   我應該沒記錯吧


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味 但是我哥說好吃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本想要他點墨魚麵的 但他不肯


 




我大嫂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套餐170元   大嫂也是憑說好吃


 



我點的[粉紅豬排義大利麵] 套餐170元


豬排很香  但是我只吃了2塊  其他就被綺綺和阿2分去吃了


至於麵也很好吃歐 軟硬適中 炒的時候應該也有加起司 所以有點濃稠   讚的啦


 


 




我娘點的[培根蘆筍義大利麵] 套餐150元


我娘喜歡吃培根和蘆筍  這道義大利麵剛好是和我娘的胃口 


 





老公因為不愛吃麵類  所以點了[香料燒烤雞燉飯] 套餐180元


雞腿烤的賣相很好 不過我沒吃到 只吃了一口燉飯  口味...因為我不喜歡吃頓飯啦 所以感覺soso



 


 




2個姪子點的[培根三色通心麵] 套餐160元


我覺得很好吃 大嫂和我娘也覺得很好吃  但是2個小孩可能吃不慣這東西 所以一直說不好吃


真是的 綺綺可是超愛吃的呢  建議有帶小朋去的話可點這道當作[兒童餐]


顏色很鮮豔 模樣也很可愛歐


 


 



因為怕大家吃不夠所以我還加點了[98招牌披薩] 98元


我沒吃到 所以不能評斷口味如何 但是下次我回點別的口味的pizza


 




大嫂也點了薯條和雞米花給小朋友吃


薯條好吃 雞米花微辣 小朋友吃了狂喝水 


 


 



最後要來照相嚕


 


 



 


大哥一家和我們一家還有娘 就是少了我爹 咳~ 時間過了好久的 我還是無法忘懷..


 


 




同張照片 利用不同效果


 





黑白的比較好看


 



 


 



還有阿 這是今天送給娘的母親節禮物


本想買[紐力活]給娘 但老公去客戶那收貨時剛好看到這幾罐保健食品也不錯就買了


希望娘吃了白鶴靈芝精,巴西蘑菇精還有蜂蜜 身體能更健康 長命百歲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好好孝順她


 




 


 


相關文章 :   98 義大利 pasta


 


 


 


98義大利 pasta


電話:04-24527511 傳真: 04-24527512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南二弄16號 (福新路地球村旁小巷內)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