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六) 白天在家瞎忙了一天 下午拔拔要慰勞我 說要帶我去唱ktv


呵呵 難得咧


不過因為公公當天人還不舒服(5/11晚上又去住院了)  還有小嬸腰痛到沒法走路 所以我們很低調的出門


才走到門口 剛好遇到拔拔的同事來附近收貨  寒暄了一會就離開了 我們也出發去唱ktv了 



拔拔同事的黑貓車  避免遭到投訴 所以重點部位都打上馬賽克了  若還被人解碼


拍謝內 儘管找我老公出氣吧 哈


 


 


本想去錢x唱歌的 但是拔拔上網比較過後覺得價個沒差 所以我們到離家最近的好x迪唱歌


我家住太平和大里的交界處  大里的中興路就又一間好x迪




check in 進到包廂內 2個小壞蛋開始隨著歌唱唱跳跳


也應綺綺的要求 點了[大小姐]的歌和[愛的抱抱]給她唱 


不過都是我唱得比他大聲啦   而阿2當然只有耍寶的分 哈


 



拍拔拔的時候 綺綺說要和拔拔拍一張  不過拔拔都不理綺綺


有時都覺得拔拔不喜歡綺綺  但常常看到可愛新奇的東西又會買回來給綺綺(不過通常都被我接收)


所以很難了解拔拔到底是愛或是不愛綺綺 


管他咧 愛我最重要 


補:現在再看照片  拔拔的一隻手有抱住綺綺  可見當時拔拔是認真唱歌  不是不理綺綺啦  我錯怪拔拔了  真是蒐哩了


 


 




拔拔也很愛唱歌 不過老實說  他的歌聲......      人是很容易習慣的動物  也很會忍耐


 




看他唱得這麼認真 真想給他拍拍手


但是實情只有在現場的我才知道如何 那就是....高音唱不上去在硬ㄍㄥ



 




唱完後還知道羞恥的吐舌 嗯哼 有別人在的時候別再這樣囉 


 




一連唱的快4小時 阿2因為想睡覺[歡]到不行 拔拔邊押著他睡在椅子上


不過睡了10分鐘又起來玩 小孩真是的


 


 




我們從下午4點多連唱4小時到晚上8點多才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離開好x迪


不過留下了滿桌的瘡痍讓服務生去整理 應該不會太過分吧  


當天的消費算人頭的 2個大人加歡樂吧的費用是8百多元 很划算歐 可是歡樂吧的菜色普普


還是錢x的比較好吃  菜色也多樣 改天還要再去 不過還是全家都身體健康一起去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