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起來了啦= = " 之後


http://tw.myblog.yahoo.com/liyilung1213-liyilung1213/article?mid=1979&prev=1980&next=1956


綺綺又一爆笑記事


昨天綺綺在吃點心的時候突然說了一句


"想想可樂果~~"


我婆婆還在想她在說什麼的時候


我已經笑翻了


之後又連續說了好幾次  笑屬我了


 


原來"愛看電視"是會遺傳的


 


 




 


最近奇摩超奇怪的


打開信箱都只顯示幾家被我訂閱的格友有更新發表


但是到沒顯示的格友家他們卻有新發表阿


昨天的信件更扯


一打開 是很多發表啦 但是都是好幾天前的還好幾十封ㄝ


今天的還是 


打開信箱還是只有幾家格友更新發表


阿是怎樣啦  會吐血


奇摩是中猴喔


常常搞這種烏龍鳥事


讓我不津想罵


趕羚羊  草枝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