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0


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還再台北展的時後就很像去看 


但是台北對我來說不是說去就去的


所以我就等 等它到台中來展覽  終於讓我等到囉


還有門票   說小7有再賣票 票價好像是7.5折


所以我又等 等綺或阿2學校發購買團購票的通知


哈 又被我等到了 綺的學校有代賣票  1張150元





看展的人很多 也很有秩序  所以進場很快


 







雖是手機拍的 但畫質還不錯  拍的很清楚  色澤也不會差太多







野台戲


 




大家看到這個時都很疑惑  咦!? 怎不會動   看很久都不會動 


有人說 這是有時間性的  做幾分鐘停幾分鐘


其實不是 會動的不是這幅 會動的在裡面  呵~~


 




人物的做法





這才是"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駱駝商隊過城門


 



因為拍到連手機也沒電了  所以....想看要看還沒看的人 親自到場看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