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2超噁心的


今早約7點時我還在睡


突然聽到  "蹦"  然後就是阿2的哭聲


原來是ㄚ2要扶著床沿站但是沒扶好而跌坐下了


看了看ㄚ2沒事  本想繼續躺下睡覺了 但是卻有一股味道陣陣飄過來


這股味道薰死了我的睡蟲   因為那是ㄚ2便便的味道


於是我下床拿了布布和濕紙巾要幫ㄚ2換


但是距離阿2約2公尺前我停下腳步  並且揉揉惺忪的雙眼  定眼一看


天阿   阿2的便便居然溢出來延伸至背部  地上也一攤一攤的


於是趕緊將他抓到浴室清理乾淨  而且他幾乎全身都是便便沒有辦法抱


到了浴室發現忘了拿他的浴巾  把他放在地上飛奔回房間拿浴巾


折騰了10幾分鐘清理好了  也將浴室地板的便便沖掉  不然味道會讓人受不了


抱著阿2走在回房間的走道上親了阿2一下   覺得....臭臭的


進房後開燈看  喔~~ MY GOD!!!  我忘了洗阿2的臉了


有一點一點的便便痕跡  應該是我脫他衣服時沾到的 


我沒注意還親了他    好噁喔  我親大便


但是也懶的在去浴室清洗  就用純水的濕紙巾幫他擦擦臉


將阿2搞定後 房間還存在一股令人作噁的味道


那是阿2由尿布噴出來的便便  灑落在地上還沒擦


於是我就拿著濕紙巾擦


邊擦還邊罵 :  哇拍咩 哇拍咩


阿2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老是在早上便便


我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幫他換布布  臭死我了


也不會替他娘就是我想想  平常上班就愛遲到了


還要幫他換有便便的布布  拖延時間  醬老闆會認為我很會賴床ㄝ


阿2這個尿布人   討厭鬼


 



就是我 就是我   我就是尿布人 討厭鬼  哈哈哈


而且我的八字奶比麻麻還大喔   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