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發生鳥事  (這是一個我不犯人 人卻要犯我的世界阿....


本來要與老公同事聚餐的 也因此沒參加 只有老公自己去 


我們三人都在家 


老公出門後 2隻吵著肚子餓


雖然婆有煮晚餐 但是我們也不可能去吃


因為他急著打牌 菜一定煮的很差  說不定也只是中午的菜熱一熱而已


我是氣到沒食慾了啦  但小孩還是要吃 所以就帶他們去小7吃晚餐 


一到小7


2人各自跑不同方向


綺去找她要吃的東西


阿2跑去看玩具


東西一定要吃 玩具...不可能買


吵了一會 各自選好東西後 就在小7的休息區用餐


我自己則是買了本書慢慢看



綺超愛吃麵


 





不可愛的小孩





超會吃 整碗吃光光


阿2想分一口還分不到








 





阿2吃水餃配可樂





吃就吃 表情還那麼多  是怎樣












 


 


吃完 我們繼續耗在小7不想回家 (是我不想回家啦 


期間  遇到小叔朋友  他要來家裡玩牌  所以先來買飲料 


還遇到小嬸  下班了 帶小翔翔來買飲料 


直到9點多 老公聚餐完回家  知道我們在小7就來帶我們回去 


回到家那個一直說自己顧小孩很累的人跟小叔朋友在玩牌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