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十個月裡的辛苦嗎!? ^^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肚皮也漸漸增大


(我比較特別............大到人人說是雙胞胎的樣子)


最近的活動都以最親愛的baby為主


最最辛苦的媽咪們     咱們才是最偉大的囉


怎麼能不辦一下真正屬於自已的活動呢!?


現在    葳媽就來大喊一下 ~~~~~~~~~~~~~~


一生除了披上白紗外      最美的時刻~!           


@   孕  期  媽  咪  照  集  合  囉 @


*新活動開跑囉*


條件 :  大肚婆照1~2張 


(1.一定要露出美麗的臉龐  以及看的出懷孕的肚皮唷!!)


(2.切記別給初期照和只有露肚照......看不出是孕婦喇  >w <)

(3.沒有一定要裸肚照  所以~ 不用怕肚皮花花的喇 ^^   )

(4.別給我塞一粒枕頭就來參加...............抓到要打屁屁嘿)

只要符合這幾個超簡單的條件     就馬上來投稿囉!!~~~


截止日期3/30  週日


 


 


 


以上是看到格友的格友的格友在舉辦的活動


當媽的誰沒有大肚照阿   就算醜也要照起來留紀念啦


想當初懷綺綺時 6個多月時才穿孕婦裝  讓人驚訝不已


但是懷ㄚ2時  4個月就開始穿娃娃裝了 肚子怎麼藏都藏不住


7個多月時還把路人嚇到  他以為我要生了 因為肚子實在太大了


有時走在路上也被路人頻頻回頭看  一開始覺得--看什麼看啦


後來朋友跟我聊天才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的肚子很大 但是臉看起來很幼齒  所以應該是被誤認為未婚小媽媽吧


哈哈  自己聽到都覺得好好笑歐  接下來就請大家擦擦雙眼 看看我的大肚照吧


但是如果看完有任何不舒服 請不要怪我呦



這張好像是懷 ㄚ2  6個月時拍的  才6個月肚子就這麼大 很嚇人吧



這張是生ㄚ2的前2天拍的肚子又大又尖  可是我的手腳還是瘦瘦的說


不過臉倒是多了很多肉啦


 


 


你咧 你的大肚照咧 不要小氣了  快拿出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