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三)


下午狂吃了十來顆跟同事合購的醃漬梅  因為醫學有報導 上班族吃梅子可降低壓力 提升工作品質


對於我來說...就只是愛吃啦 閒閒沒事吃個1顆2顆解解饞


這家梅子也買很多次了 不過每次買就覺得量越少  難道梅子也有物價上漲的危機


 


8/28(四) 


睡到早上6點多拔拔起床準備上班 我也小小被吵起來  覺得喉嚨有點乾  便起來喝幾口茶之後又繼續睡覺


8:30到公司時一直覺得喉嚨非常不舒服 乾乾的 狂喝水


就問同事小玲他吃了這些梅子後喉嚨有沒有不舒服 但是小玲都沒事


其實應該也不是梅子搞的鬼啦 只是覺得 吃完梅子後才不舒服就怪到梅子身上


聲音也啞啞的 跟同事小鋒說 : 我 ㄕ  ㄕㄥ  了 


他還故意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然後罵我晚上睡覺不睡覺  才會ㄕ ㄕㄥ


晚上回家跟拔拔說話 聲音還是啞啞的  就說是我感冒了  恩 沒錯  我感冒了


 


8/29(五)


帶著"騷蝦"的聲音去上班  喉嚨還是很覺得很乾  所以每隔幾分鐘就要喝一口水


有時也覺得癢養的 會稍微咳一下  鼻子也會覺得癢癢 所以也會哈啾哈啾的打噴嚏


但還不至於流鼻水


突然想起  前幾天小鋒有感冒  這2天他好了 但是換我感冒了


我就罵小鋒 : 都是你 傳染感冒給我 我家裡還有兩個小孩要癢ㄝ 你太超過了...


小鋒也不甘示弱的回應 : 亂講  我又沒跟你喝同一杯水  怎麼會傳染給你....


1個年輕的歐巴桑跟1個苦尋女朋友的男孩就一直在"鬥粹夠"


 


 


 


 


 


 


 


感冒快快好 降我才能跟綺綺和ㄚ2玩親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