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芭比 我把它取名為 [綺綺]


我常常幫綺綺做造型 擺各種POSE 變換各種髮型  還會幫她照相紀錄 


也常常帶著她四處遊玩 到各處留下腳印


無聊的時候 就會將她拿出來 親親她  摸摸她 和她玩一玩


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和她說說心理話 她也會用同理心靜靜聽我訴說


最喜歡和她做的事情就是買一包小餅乾 你一口我一口的分著吃


這是我的芭比  我的綺綺  我會永遠愛護她 不和她分離


 


 



 



這是我的新玩具Q比 我將他取名為 [ㄚ2]


ㄚ2很可愛是我的小天使  就跟他背上的翅膀一樣


我的心情會跟著他四處遨遊


 每天看著他短短的手手跟腳腳在地上 咚咚咚~ 四處跑來跑去


上班的忙碌心情就會一掃而空


每天早上最愛看他的睡顏  每每都讓我錯過上班的時間


喜歡抱著他 因為他會讓我的心情很溫暖


這是我的Q比 我的ㄚ2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