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風雨交加  但是說什麼我也要回娘家過中秋節


不是我不愛婆家 而是早就跟同學約好要一起烤肉  而且風雨無阻 (是我說的


我不會開車 所以先騎機車到車站在做公車回清水娘家


平常沒什麼人的車站今天人數卻暴增 


原來是公車原本停駛有來開車的司機還是被叫來加班的  所以車班很少


等了約半個小時  應該11點半到車11點50才到


別人都在排隊等車來 我跟綺綺坐在旁邊的椅子等


突然看見左腳有一塊淤清  就問綺綺 : 綺綺這是不是你打的


綺 : 不是我打的挖鼻孔


麻 : 是啦  是你打的


綺 : 不是啦 不是我打的


麻 : 不是你打的 那是誰打的


綺 : 是拔拔打的啦  (頓時感覺有多雙眼睛朝這我們看)


麻 : 拔拔沒有打我 是你打的


綺 : 拔拔打的啦 拔拔每天都打你  (更多眼睛朝著我們看)


麻 : 沒有啦 拔拔沒有每天都打我 是麻麻自己跌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