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拔拔的電話 講沒幾句  拔拔就跟綺綺說: 綺綺來 麻麻要跟你說話


綺綺接過電話後 : 麻麻 你為什麼要跟我說話


麻麻 : 因為我覺得你很壞阿


綺綺沉默了1秒鐘然後轉移話題  : 麻麻 我在看yoyo


麻麻 : 因為你在看yoyo所以你很壞阿


綺綺 : 那...給你看新聞我就是乖乖嗎


麻麻 : 對阿 你看yoyo就是壞壞 給麻麻看新聞就是乖乖


麻麻 : 以後麻麻在家給麻麻看新聞 麻麻不在家給你看yoyo


綺綺 : 好阿 你回家的時候我就給你看新聞


 


 


 


 


 


綺綺 : 麻麻 你有乖乖嗎


麻麻 : 沒有啦 吃完了要在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