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姊們說 今年不烤肉改用聚餐的方式 1人200元吃到飽


於是由號昭的萱姊去採買 剩下的我們在家打牌 


約6點東西買齊了 一夥人 大大小小約20人浩浩蕩蕩遊行去公園[野餐]


說是野餐其實一點邊也嘎不上 因為是晚上了 凡那比颱風又來搗亂


還好公園隔天有園遊會舉辦 先行搭了棚子 我門就躲在棚子內吃吃喝喝


更剛好主辦單位也有提供桌子和椅子 我們也拿來借用


桌上一堆食物 滷味,pizza,炸雞翅,大炳烤玉米,一心臭豆腐和麵線,烤米血和豆乾....


吃的好不開心呀 當然還有助消化的柚子 也是一大箱歐


不過越晚風越大  還開始下小雨 


吃的差不多飽的我們  東西收收 回舅媽家續攤


大夥很久沒見面了  東聊聊西扯扯  也各自互相到再見


而我... 呵呵~ 老早期待今天了


因為我娘明天(星期天)有排休 所以我今晚就在這裡過夜啦  和我一起來的綺綺也是開心至極


在娘的房間和娘聊天說是非 聽外面的風雨還愈大 感覺颱風真的要進來


半夜3點吧 迷迷糊糊醒來 看窗外的天氣 雨沒很大 但是風可能會將人吹起吧  超大的


然後又繼續迷迷糊糊睡著 一直到早上9點才起床


東西弄一弄 看外面風雨停歇 就和娘還有綺去外面吃早餐


途中還遇到表姊 說中午要去吃[大喜鍋] 早餐不要吃太多


早餐吃完回去 2表姊在幫3表姊燙離子燙  我說我也要 2姊就用剩下的幫我燙


效果沒很好 但是還可接受 凡正我又沒花錢


好啦 現在鏡頭就直接跳到中午的大喜鍋囉


因為燙頭髮的關係 我們訂位訂1點的



[大喜鍋]  台中市青海路 家樂福B1


 



右邊是櫃檯  左邊是冷凍室(?)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切肉片


新鮮看的見 不錯


 




價格就如牌子上寫的這樣 自己參考囉


我點的是麻辣鍋 湯頭還可以 料是自住式的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少


還有熟食料理 白飯 肉燥  豬腳之類的 但是我都沒吃 我只想吃鍋


整體下來還不錯 還有在回客的機會




 


吃完火鍋 很撐 所以我們也在B1逛逛


沒目的 就是亂逛


逛到遊戲區 綺一直吵著要玩


要玩就玩唄


打青蛙簡單又容易




這位是我2表姊的女兒[小丸子]


因為忘記將相機切換拍攝方式 拍出來的都是糊的  只有最後一張稍微可看


不然其實小丸子很認真很努力在打青蛙呢


成績也有40分之多  (對小孩而言很厲害的)


 




更利害的傢伙來了  因為訓練有素  拿起棒錘的狠勁可不是普通的


無論勢力道還是角度 100分啦   可見平時打迪迪也不是亂打來的


 


而且打就打 可能氣勢太吸引人 越打越多人圍觀(都是小孩啦)


2個...3個....




4個....5個.....


旁邊小朋友也一起幫忙了


 




最後數一數加綺綺總共有6個小朋友圍在機台前  哈~


青蛙打完 我們又稍微逛一下才回家 


 


 


這2天很開心在舅媽家吃吃喝喝  陪娘過夜 聊天


綺綺和小丸子也很開心 因為2邊家裡都是臭男生 沒有女生可陪玩


2個小女生相見就一直溺在一起玩遊戲  開心不已


不過有個小小遺憾就是原本也訂好星期日下午要去參加樂雅樂的小小達人因颱風取消


不然這個星期六.日過的會更快樂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