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下班後不急著回家 (我每天都不急著回家啦)


便到中美街逛逛  買了1件洋裝給綺綺和1件7分褲給ㄚ2當長褲穿 (沒辦法  他腳短)


買好了之後就到聞名的[向上水餃]吃晚餐 (向上水餃位於中美街上菜市場旁)






我點了15顆水餃 +1碗酸辣湯  點好才坐下  餐就送上來了 動作很快


 



旁邊有2位師父在包水餃的  速度很快 不到10秒就包好1顆 ( 1顆2元)


水餃的餡料味道不錯 蔥加的比較多但是不會有蔥的臭味  大小也剛好1口1顆


很抱歉沒有將[切面圖]給照下來  太餓了拿筷子的手停不下來


 



酸辣湯也不錯喝 濃稠的口感 裡頭加了紅蘿菠 黑木耳 筍絲 蛋花


還有菜頭湯可以選擇 ( 1碗都是20元)


不過有時候我會點隔壁的魷魚羹湯來配


另外也有小菜  海帶 豆乾 豬耳朵之類的   也都很好吃毆


不過我覺得店內最怪的是他們的[辣油] 


我覺得不辣ㄝ 反而覺得太鹹  納ㄟ安內咧


 


 


不過生意好的店家就是有一個通病---臉都很臭


每位服務生(或是老闆)講話都很公式化  沒有笑臉  (但不至於是生氣的臉)


給個微笑很難嗎  說聲謝謝很難嗎  生意好就可以不笑嗎


 


 


星期六回娘家 剛好大嫂也包了水餃


1大盤約40顆  顆顆飽滿 



1顆要分2口吃 不然嘴會爆漿


自己包的還是比較[貨真價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