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凌晨3點多 麻咪出血了 是要生產的開始


搖了一下拔拔  拔拔咳了1聲後轉身繼續睡


再被麻咪用力搖醒後  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生產住院包前往醫院


等待的過程是漫長的


經過了24個小時又10幾分鐘 小金剛甘願了 也就從最安全的地方出生了



 


 


是啦  這就是大家期待的小金剛的出生啦


出生後隔天 還去醫院看 但是過了探視時間所以只在病房裡看金剛拔拔拍的照片



這是我帶去給小金剛的出生禮  早早就準備好了  就是怕小金剛熊熊給他跑出來


黃色小鴨兔裝是6個月大穿的  可能3個月大時就能穿囉 


左邊的2個是可以黏在娃娃車手拔的掛勾


那隻老鼠是指頭玩具啦 小金剛屬老鼠咩  應景一下


後面還有一包S號的尿布  不過已經拆過了


因為有次我婆請我小叔拿尿布 我小叔就拆了這包ㄚ2早就穿不下的尿布


只好送到這給小金剛回收囉


還有1個左下的車車腳套  本來是一對的 但是我找了可能被塞的地方 最後還是只找到1個


另外還有手套啦 但是也是要再努力找


 


 



11/6  提早幾天幫小金剛辦滿月酒  在之前去過的[多喜福]辦的


金剛麻麻在生產前我們一起去吃過 那時還笑說 可能是生產前最豐盛的一餐


果真 吃完沒幾天就去生了  生產後還在這裡辦滿月酒 呵呵~  真有緣


       


到[多喜福]必吃的2道餐 龍蝦沙拉(左ㄧ)和麻辣鴨血(中間)


至於右邊的是飯後的甜點紅棗木耳湯 味道還好 但是很小一杯


 


說是滿月酒其實也是小金剛的幾位家人一起吃飯啦  一起來慶祝的人有:


小金剛本人


小金剛拔拔


小金剛麻麻


小金剛的奶奶,小叔叔,大姨丈,大阿姨,二阿姨,小表哥,小表姊,


還有小金剛的大姨丈的姪女  和 亞霏阿姨 和 他的朋友


我也很榮幸的加入了這個飯局


當晚很開心 吃了很多 還抱了小金剛



我個人覺得小金剛像媽媽  不過別人都說像拔拔  像誰都好啦 不要像送瓦斯的就好了


 


 


而小金剛的滿月禮 就是提拉米蘇蛋糕毆  超好吃的




本來以為被吃光了  昨天看冰箱還有1/3個 趕緊拿出來吃


毆~  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