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總是發生在星期五


 


 


哈~ 星期五下班回家時 看到我訂的花盆到了


就先上樓[處理]我的小花園   移盆~ 澆花~ 調整位置~


都處理好了 也快8點半了  拔拔也下班回家了


肚子餓到快翻的我就下樓吃飯


但是....  沒一樣是我覺得能吃的東西


於是就在冰箱和廚櫃裡東翻西找的


找的了幾包泡麵和半把快爛的空心菜  冷凍庫裡也有火鍋料


嘿嘿~ 那就煮泡麵囉


 



手藝不佳的我 勉強煮了這一大碗 色香味具全的泡麵


材料呢 : 泡麵 空心菜 火鍋料 豬肉片  雞蛋  乾香菇


作法也很簡單 應該不用我說明了吧




正在吃的時候 綺綺也下樓跟我一起吃   魚板全被她吃光光 


餓了嗎 為了身材還是少吃毆


 


 


綺綺吃飽上樓時 遇到阿罵


阿罵問 : 麻麻煮什麼


綺綺說 : 麻麻煮麵麵


阿罵 : 我也要吃


綺綺 : 吃完了啦 你自己去吃飯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