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拔拔又休假囉 很開心還是連修2天呢


前一天晚上拔拔就說要帶我們去新社看花海  所以一早起來 東摸摸西摸摸  快11點才出門


也還好車沒塞的很嚴重一路上走走停停的  還走錯了路 開了1小時的車才到


不過還好現在油價便宜開起車來很輕鬆


以前油價高時開起車來步步為營  更別說開錯路了 那可是會讓人垂心肝的


一到了會場 哇~  人多  車多  花多 攤販也多  不過還好都規劃的蠻清楚的


也中午時分了 先填飽肚子囉  不過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所以吃不太下


只買了現炸杏包菇  烤香腸和飲料來吃吃而已  又在攤販區裡逛逛後才去看花海



賣菇類產品的攤販  還有菇菇布偶ㄝ


有四種 袖珍菇 杏包菇 金珍菇 香菇  都很可愛 可是我沒問價格多少




百香果攤


 




甜柿攤




乾香菇攤


 



風車攤


本來想買1隻回家擺在我的陽台 但想到可能還沒回到家就被這2隻毀了 而作罷


在來去看看美麗的花海囉


 











花很多 很美  但是嚴格說起來 只有2種花而已 向日葵和波斯菊


波斯菊又分了3種顏色 白色 紫色 黃色


整個花園的色彩很鮮明 但是我覺得少了一個可以俯瞰全景的高原


所以照片的花都是一區一區的沒有什麼層次感


本來我有三顆相機電池  但是一個壞了 一個沒電 所以我們只能用僅剩的那個電池拍照


搶在黃金時間裡 拍下了這張全家福 但是這2隻小的實在是很不配合 頻頻轉頭看旁邊的小孩



之後又拍下這種令人氣憤的照片


 




不過當天天氣實在太好 去時太陽正高  所以拍起來眼睛非常不舒服


要綺綺看鏡頭 他卻直喊眼睛痛


狠心的麻麻我還頻叫他眼睛睜開  口連的綺綺



飽受威脅的綺綺也只好無奈努力睜大眼睛露出笑臉來讓我拍照了


 


趁現在花還沒被摧殘時 快點去看看美麗的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