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拔拔去上課半天 下午和同是去打球 晚上又相約吃飯  當然不能少掉我阿


他們約吃飯的餐廳是[小肥牛蒙古鍋] 以前是叫小肥羊啦  但是公司整合的關係 現在都叫[小肥牛]了



拔拔跟我相約7:20在門口等  但是我以為塞車會很嚴重 而且我是地1次去吃這家


所以6:55就從公司出發  還抄近路  沒想到10分鐘就到了  好不容易也等到拔拔到了 


 但是他的同事卻一個也沒到  阿不是訂7:30嗎     我等很久內




[店外的吸煙區  也是候位區]


 



[等很久很無聊  跟拔拔來張自拍  哈哈 很醜 剛下班 都沒打扮]


等到快點8拔拔的同事才陸陸續續到來 我可是餓扁了


 



大門口





店內 人很多毆 幾乎都滿座 還換了2-3輪的客人


 



門口旁烤肉串的地方  剛好沒在拷


 


服務生帶我們上坐之後   過了一會才點餐 因為客人很多 每位服務生都分身乏術 但是態度都很好



鍋底的話有4種 : 鴛鴦鍋  辣味鍋  養生鍋  素食鍋   而我們當然要選鴛鴦鍋阿 


而鍋底是算鍋的 (大鍋350圓 小鍋300圓) 不是算人頭的 所以還蠻便宜的


至於加點的配料就看1盤多少了 但是我覺得價格都還滿ok的 越多人吃會越便宜


而且這裡還有1個特色 就是沒有沾醬毆  所以請別看到桌上沒沙茶醬  就跟服務生要毆



有8種肉類可選  羊肉牛肉豬肉雞肉好像還有田雞肉


海鮮類  當然就是魚肉蝦子那一類的  我們好像沒點ㄝ


丸子類呢 都長的很像 所以也分不清誰是誰  我是不愛吃啦 但是我有吃到1顆牛肉丸 好吃


 菇類 和  時疏  當然就是一些平常都可見的料囉   (不過雖然很常見 但是每樣都很新鮮)


有些料一上來就下鍋了根本來不及照 所以只有簡單的幾樣給大家看囉


但是也有幾樣比較特別 要單獨介紹的啦



[鴨血]  必點之1 加進麻辣湯頭裡煮後 又香又嫩  好好粗毆   跟[輕井澤]的鴨血有的比毆


 




[手工麵]   這手工麵超好吃的啦  久煮不爛   我們可點了4盤呢 看看有多好吃啦





[老油條]   吼~  這位也很讚  稍微浸泡一下麻辣的湯頭  吃起來辣辣脆脆軟軟的 會一口接一口毆


當然一定要吃飯才算吃飯的人也是可點白飯的啦   味道呢 就一般囉


也還有冬粉 肉串之類的啦 只是我們都沒點


 




[牛肉手工餅]  太小顆了  吃不出味道  但是外層的酥皮很酥 而且也是現烤的很燙手


拔拔的朋友另外還有點羊肉口味的  他說羊肉的比較好吃


吃起來有羊在奔跑的感覺  那......是跑的快還是跑的慢阿


 


用完餐服務生還會給每人送上一碗甜湯 


甜湯我覺得還不錯喝    朋友的小孩連喝2碗呢 可見他有多好喝多愛喝阿


 



最後就來張分開的合照以證明來過   正所謂的[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小肥牛蒙古鍋 (公益店)


04-23106789


台中市公益路286號


http://www.fatcal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