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上幼稚園也快2個月了 學會寫和認數字12345


也會唸幾首唐詩 詠鵝 夜思 古木道行 相思


也會認形狀 顏色 ㄅㄆㄇㄈ 也不能說沒學到東西啦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 唯一的好是不會賴床 輕輕一叫就起床


但是 事情就是從一早開始的…….


 


輕輕叫起床後 會開心的說:麻麻早安  麻麻當然也會回:綺綺早安


然後拿出當天要穿的衣服給綺綺自己練習穿 穿之前要先將布布脫掉


但是褲子太緊了很難脫下來 沒耐性的綺綺就會開始邊哭邊說:褲褲脫不下來


麻麻說:不要哭 慢慢脫下來就好了 迪迪還在睡覺不要吵醒他


綺綺依然哭 還更大聲且生氣的說:麻麻脫不下來 過來幫我脫


脾氣就是醬來的 先捏了綺綺的大腿要他閉嘴然後在幫她脫布布


當然他又哭的更大聲 麻麻也火了 棍子抄來就打了 綺綺也適時的閉嘴不再哭


開始自己穿衣服 頭套進去了 卻找不到袖子 又開始哭了


穿褲子時也哭了 因為分不清前後面


真的很愛哭ㄝ 都跟他說了幾百次了 []不能解決事情 要慢慢來就能解決了 他還是一樣哭哭哭哭哭…….


哭到我都覺得她頭腦有問題了 問題也是他在哭又沒在流眼淚 分明是假哭


 


還有阿 老師每個星期五都會讓綺綺帶一本[親師交流簿]回來


上上星期老師留言: 綺綺會挑食


我問綺綺:你為什麼挑食 老師煮什麼東西給你吃 你不喜歡吃


綺綺很無厘頭的說:就不喜歡吃阿 (所以到底是不喜歡吃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留言給老師:綺綺不敢吃水果


上星期簿子又帶回來了


老師留言:綺綺在團體活動時會推同學


另一欄 [可以跟同學分享玩具]的欄位後面 畫了一個哭臉 (表示表現不好)


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推同學要跟同學一起玩玩具卻還是發生這種事情


看了很火也很丟臉 也給老師留言: 很抱歉 會好好管教


 


很好嘛 在家裡會打迪迪 在幼稚園會推同學 那以後上國中呢 是不是就組幫派當大姊頭呢 叫她寫字就像要她的命一樣 打人推人倒是很主動


這件事情轉告給拔拔知道 拔拔聽了也覺得很丟臉 當然也對綺綺[曉以大義]一番


綺綺都說:知道 知道        可是沒次都還是故我 沒有改進 讓人很頭痛


 


朋友說綺綺才剛讀幼稚園 所以還沒進入狀況 到中班時就會比較聽話了


~ 還要到中班毆 我希望他能馬上聽話ㄝ


在學校這麼不乖了 可見在家也好不到哪裡去


沒錯 在家也很壞 會跟迪迪搶玩具 玩具放在那沒人玩 迪迪一拿綺綺也就過去搶


搶不到就打迪迪 迪迪當然也會反擊 用他銳利的牙齒咬綺綺的手 然後兩敗俱傷


有時綺綺也會推迪迪 讓迪迪跌倒 好幾次迪迪都差點撞到桌角 阿公阿罵都很生氣 打罵都好幾次了 還是一樣 真的很令人生氣


 


還有 只要有不合她的意就說:每次都這樣


飲料沒先給她喝: 你每次都沒給我喝


丟球沒先丟給她: 你每次都沒給我玩


牛奶沒先泡給她: 你每次都沒泡給我喝


沒有陪她睡覺: 你每次都沒有陪我睡覺


也不知道去哪學回來的 只要不合她的意 沒先做她的事 綺綺都會說這句話


聽了就更不想幫她做了 當然她就會開始哭 哭的好像全天下的人都對不起她


這時我就很想將窗戶打開 然後將她丟出去


綺綺這樣真的很糟糕 阿公阿罵 還有叔叔 都因為她的愛吵愛鬧而不喜歡她了


而拔拔麻麻卻是不得不愛她 ~


 


家裡有同年紀的小孩 還是有比較大的小孩的拔拔麻麻可以告訴我嗎


該如何治這種沒人喜歡的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