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日) 拔拔因公司的事情休假一天  咳~  不是好事啦


11點的時候拔拔就開始[哭腰]了  剛好綺綺和阿2在玩M的DM 拔拔就說那中午吃M


我有的吃就好了 沒意見


12點的時候拔拔有開始[哭腰]了 說:不是要出去吃飯嗎 怎麼還在玩電腦


小Mei: 好咩 我要換衣服了咩 (我叫李小Mei絕對不是因為我愛講"咩")


然後幫自己換了衣服 幫小孩換衣服 拔拔在旁邊看電視...  真是"看"  


然後去M的途中經過好幾間餐廳 看了看不去M了




我們改吃[德仕堡牛排館]


這間我第1次來 之前在沙鹿點吃過 不過沒什麼印象了


用餐方式跟[貴族世家]差不多


點一份牛排餐 (價格240-350) 然後沙拉吧吃到飽


喔喔喔~    老娘我最愛吃到飽的餐廳了 




牛排還沒上桌前先拍拍照


拔拔和綺綺還有阿2拍  綺綺笑容好僵毆 阿2表情呆呆的  不過皮膚好白毆    可愛


 




我和2個寶貝自拍


為什麼要自拍咧  因為拔拔拍照技術太濫了 濫到會氣暑倫   只好自拍了


不過也忘了跟拔拔合照


 




再看看有哪些好食的


生菜沙拉和水果是一定有的   熟食區的東西很少吃到 還不錯 我喜歡


還可以自己煮旦仔麵  不過我沒煮 因為到最後吃不下了


也有回轉壽司和日式小菜  都很好吃毆


 




飲料的種類也蠻多的  汽水可樂冰沙果汁咖啡通通都有


也有關東煮  不過等我要拍時已經被撈的差不多了  綺起到是吃了5-6片的魚板


點心櫃裡放的也不是死板板的小蛋糕  羊羹 銅鑼燒 奶酪 水果茶 山粉圓茶 樣式蠻多的


剉冰區的料也很多樣 不過我也沒吃  冰淇淋我也沒吃到


因為我要吃的時候 拔拔已經吃飽很久了 不想讓他等更久我就放棄沒吃了


 我改天還要在去把冰淇淋吃回來


 




在看看我們點的排餐


左邊是我點的特製豬排  肉質很嫩  不錯吃  綺綺也吃了好幾塊 


右邊是拔拔點的洋蔥雞腿排  我沒吃到 因為拔拔沒分我吃  不過應該也不錯吃啦


豬排送上來時還想說 麵好少歐  布夠吃內  但是吃了一半後才覺得給一小撮面是正確的


不然沙拉吧的東西就吃不了了


 




這些是從熟食區夾回來的


玉米濃湯好喝  現炒空心菜味道不錯  糖醋排骨味道很嗆但是很好吃骨頭也不多


秋葵+特製醬油膏很對味


其他沒說到的是我沒吃的


 




有迴轉壽司當然也要吃吃看阿  大概拿了幾個  好不好吃看個人啦 反正這裡不是壽司店有得吃就很好囉


至少擺出來的食材都還不錯 不會讓人拿不下手


日式涼麵我就沒吃了 不過花生醬的味道很香 但我真的吃不下了


 




只要是女生都知道 除了一個正常的胃之外  還有一個專放甜食的胃


沒錯~  這些甜點就是放在我另一個胃裡歐 


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羊羹 味道有點淡  銅鑼燒被阿2拿去吃了 奶酪我不吃 水果茶好喝


小蛋糕不錯吃 那2顆紅色的不知道是什麼 巧克力蛋糕適合大人吃 鬆餅拔拔吃掉了  還有草莓口味的歐


除了以上有照片的 還有些不好看但好吃的就沒照出來了


畢竟傷害眼睛不太好


 


 


吃飽喝足了 阿2和綺綺也在揉眼睛想睡覺了  拔拔就去買單回家囉


 


小朋友認真吃東西很可愛 所以幫寶貝們拍了幾張吃東西時的照片


綺綺可愛的吃像


 



 阿2可愛的吃像


 


 


再加碼放一張今天的最佳精選照......


 


 


 



阿2曰: 不要被偶電到囉 


 


 


 


 


德仕堡牛排館--大里店


訂位專線: 04-24835786


大里市德芳南路212號


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