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路況不熟 領先帶頭的拔拔用他那有時很好用的手機附屬的衛星導航


一路曲曲折折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開了約2個小時的車程之後來到今天最後的目的....三峽


到達時快2點了 大家都快餓扁了 停好車隨意找了間店祭祭五臟廟


 



就是間[黑白切鵝肉城]啦 店夠大 塞的下我們這些人


 



menu很大一張 可是沒寫價格ㄝ    該不會是黑店吧




而點餐依舊是男人該做的事  過不久上菜囉


我只能說每樣都好吃


由左至右上到下依序是..


鵝血糕   水煮蝦  白斬鵝肉  蚵仔湯  紅燒肉  炸雞捲   冷筍莎拉  湯空心菜




另外還點了麵類 不過麵類一上桌 大家都覺得是多點的 因為菜已經夠多了


 


  還有滷肉飯 不過我覺得這個soso




看大夥吃的多高興   [一家代表大家]     其實是餓到忘了拍全桌餐點啦


其實阿 再等餐和吃飯的時候 環顧餐廳四週才知道 這家店不是普通的店ㄝ


很多明星或政商名流都來過也有留影   算是一家小有名氣的鵝肉店呢


店家資訊: 


黑白切鵝肉城   台北縣三峽鎮中山路29號  02-26721161


 


 


 


吃飽喝足就該來去逛逛三峽老街囉




因為下雨所以人不太多 但是雨傘很多





我們在這家店買牛角麵包  可是我嫂嫂是在金喜軒買ㄝ   管他咧 好吃就好了


 



再等的同時  阿2說要和牛牛拍照  綺綺也來插一腳




買好我們往另一邊的[老街]走   看到一間很[古意]警察局  不知道裡面的警察杯杯是不是也很古


 



原來這邊才是老街啦  看看整排的舊式建築  跟大溪老街好像毆


因為下著細細小雨所以我們走進騎樓慢慢逛  邊走邊逛也買了很多東西


蔥糖  甘蔗汁  牛角麵包  水蜜桃乾


 



買夠逛夠  佩君拿出剛買的汽笛給小朋友玩  綺綺和喬喬2人玩的臉紅脖子粗  盛盛在一旁搗蛋  呵~


之後 我們又小逛了一會兒之後就各自回家了


然後我們又開了約2個小時的車才到家 


到家前 拔拔想到車上有民宿主人送的煙火 提議說到河堤邊放掉  不然放在家裡很危險



放煙火時我邊拍照片但是沒拍的很好  不過我自己買的煙火卻有拍起來 可能比較低吧


哈~ 這2盒煙火本來是佩君要帶回家的  放在我車上就被我帶回來了


還有昨晚沒喝完的酒也不小心被我一起帶回來了 下次小孩不要也被我帶回來毆


 


煙火也放完了 我們邊忘家的方向走 


綺綺看到熟悉的路卻說: 拔拔我們不是要回家嗎


拔拔: 對阿 我們要回家了


綺綺: 我不要回去舊的家 我要回去新的家


拔拔: ???????  什麼新的家 舊的家


綺綺: 昨天我們睡覺的那裡阿  那是新的家阿  我不要回去舊的家


拔拔: 昨天是跟阿姨借的  這個才是我們的家


綺綺: 我不要 我不要 我要回去新的家....  (大哭...


我跟拔拔相望 


可能是綺綺昨天晚上玩的很開心  洗了大浴缸  玩了仙女棒 跟張妹張弟盛盛喬喬阿2玩的很開心


所以不想回家想一直住在那裡了


最後的辦法就是...  拔拔說: 綺綺乖 改天我們再去住熊熊的家好不好


綺綺: 好


 


 


 


 


 


更多照片在這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yilung111&boo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