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綺綺的幼稚園辦萬聖節的校內走秀活動


用買的固然方便又便宜


但是怕會撞衫又沒創意


老娘手賤自己買材料回來自己做


 



原本就有的不織布  再加買應景的黑色和橘色各1包/10片


另外有配件:緞帶 魔鬼粘


 


 


 


 


晚上夜深人靜 小孩都睡了才開工


一連2個星期 每天晚上做2-3個小時才完成的曠世鉅作




正面




背面





黑橘雙色高統靴 


本來是要做2隻都黑色的  綺綺突然說要一隻黑的一隻橘的... 


沒想到還蠻配的


 




從設計-->打板-->剪裁-->縫製-->完成   都是自己弄的


 




還縫上綺綺的名字  只差沒縫上生日和身分證字號 


 



本來要將包包做成這樣 但是光打板就讓我很頭痛  所以還是放棄用簡單一點的款式做出 


也有現成的可買 但剛好南瓜款缺貨 所以.... 我又手賤  自己做了


 


 



最後是這頭圈  是買現成的造型頭圈 


而那4個xx是我再粘上去的  不然就只有2個橘色圈圈 很單調


 




可愛吧


請叫我"第一名"


大聲點...


謝謝~


 


 


很喜歡那個包包 可能有空時再做別的顏色  款式也會稍微改變一些些


但是何時完成....再說吧


目前只有計畫表沒有時間表  哈~


 


 


10/30 早上帶綺去學校時  想說會有很多小朋友打扮好在去學校


可是到校時卻沒幾隻小貓打扮 讓我以為自己弄錯日期


還打電話跟拔拔check 沒錯阿


晩點拔拔也去學校看一下是否有通知單上所言的走秀活動 


但是沒看到有活動  (可能在室內吧


下午婆去接綺綺下課


老師問這套衣服哪裡買的   婆說:這是麻麻做的


  驕傲 驕傲 


後來才知道小朋友都打扮的很簡單  沒綺綺這麼"搞剛"


唉~  鄉下地方咩 學校有辦活動就好了  管他其他家長配不配合



 


 


 


 


 


番外篇:


跟婆聊天時聊到做這套衣服被針扎到好多下


婆說:因為你近視 針又很細小 所以才會被扎到 


@@"  ??????


近視跟針細小有啥關係  我眼鏡帶假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