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要元宵了我才要來寫初一的情形 哈~


 


初一那天 剛好是2/14西洋情人節


透早起來 拔拔就要我趕緊換衣服  說要帶我去看電影


我很懷疑  看電影???  阿小孩咧 


拔拔說已經跟婆說好了 請他帶一天


哇哈哈 既然有人肯幫我帶小孩那當然是好囉 


於是梳洗換衣  約10點半出門  跑了2家書局都沒開 於是先到一中街買看電影要吃的食物


看到一家飲料有再賣電影票於是拔拔就在那買了票  不過比較貴說


然後又隨意買了幾項食物就去電影院了


到了電影院門口還好人不太多 劃好位就上樓等開場


至於我們看的電影是哪齣呢  當然是最夯的[艋舺]




真的很好看 大推 不過不適合小孩看 因為國罵很多 有的是真的罵人有的是語氣詞  小朋友都不可以學歐


現在才說好看 其實應該有很多人都看過了吧


 


 


看完電影 也快3點了 我們又轉回一中街逛逛



這時候人潮都出來了  還好我們這次沒帶小孩來 不然光是照顧小孩就會"起笑"


我們隨意逛逛 逛到後面有舞台的地方 看到有迪士尼的睡美人立牌


還有很美麗的南瓜馬車


很多人都佇足拍照 當然我也要拍一張


拍謝內 讓大家眼睛痛一下


 




旁邊還有禮物架  都是用紙折起來的  蠻適合在婚禮送客時裝糖果用 醬新娘就不用收捧著糖果盤了


milky呀 你看到了嗎  這很適合你歐 


 


 


然後還有一間餐廳 [小王子童話廚房]  剛開幕不久



外觀好可愛歐 很童話呢  而且看裡面的座位還蠻多的 人也很多


 




外面放了菜單供遊客參考  每道餐點都覺得好棒歐


拔拔想吃[三隻小豬法式起司豬排]  還說改天休假要來吃吃看





還有一間很可愛的店 TOM & JENY   外面的櫥窗有2隻可愛的大公仔  儼然就是老闆和老闆娘的Q圖


可惜外時機會不多 不然很想每間店都去嘗試看看呢


 


 


之後隨意跟著拔拔到處晃晃 穿梭每條都是人人人的小巷


突然看到一個海綿寶寶


原來是球鞋店在招攬人客  這間店是男店員充當海綿寶寶 另一間分店是一位很嬌小的女店員


拔拔說 那位女店員很可憐 那個海綿寶寶可能都比他重吧


 


然後我們又稍微逛一下 買了一些小吃回家給家人吃 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情人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