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 台中港口配合的報關行陳老闆帶了2盒chochoco來拜早年


嚇到我們了


因為這麼高級的禮物還是第一次收到呢


陳老闆離開後 好奇心已經殺死800隻貓的我們


趕緊拆開瞧瞧內裝


哇塞~~ 真是高級中的高級呀


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我殘殘給他吃了幾塊  真的好好吃歐


75%的法式香頌巧克力 味道雖苦但是濃純香


巧克力吃在口中慢慢化開的感覺 真是無法言語


綿密到無懈可擊


另外一款是迷你布朗尼


很小巧 一口一個剛剛好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布朗尼


我想像的是像蛋糕 偏甜  中間還有巧克力餡


但是這款迷你布朗尼是偏苦 比較沒有蛋糕感 中間也沒餡


我不愛 不愛 不愛


所以吃了一顆就全丟給同事小惠  讓他去肥


75%的巧克力我就吃了好幾顆


 


 





法式香頌75%


 














 


 




迷你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