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綺綺 6歲又7個月 體重20公斤 身高115公分  長髮  皮膚黑








 


綺突然問我:麻咪,以後我找工作要到518找嗎?


: = =??   也可以呀


: 可是我不知道518在哪裡ㄝ


: 518是要上網看的


: 可是電腦你跟拔拔都一直在用阿,我以後到你公司上班就好了啦~


: 再說  @@”””


 


 


 


: 麻咪~我幾月畢業


: 7月畢業,9月要上小學一年級囉


綺轉頭跟阿公說阿公,我7月畢業,9月要上一年級呢


阿公: 那你8月要做什麼


: ……(歪頭想),出國吧~


我跟公公一起大笑,那誰要帶你去阿~


 


 


 


綺默默的說:拔拔麻麻都趁我睡覺時都吃泡麵


: 那有,那是叔叔吃的


: 我也是想說是叔叔吃的,吃完都拿來這裡丟


(你哪有這麼會想,叔叔哪有這麼會丟阿


 


 


早上穿戴好要出門


;麻麻今天星期幾 (歪頭疑惑


;你說呢 (不太想理


:我想不起來ㄝ,麻麻今天星期幾


:好像星期三ㄝ (看著她穿洋裝拿心算袋,恍然


:那我穿這樣(洋裝)….


(母女倆上樓換體育服)


結果阿~到學校時還有位小朋友穿便服手拿體育服


XDDD..


 


 


 


 


 


成語教學[一石二鳥]
:麻咪~一石二鳥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獵人看到天空有2隻鳥,用一顆石頭將天空中的2隻鳥打下來


:怎麼可能!! 鳥一起在飛ㄝ..
:就是你跟迪迪在壞時,我拿一根棍子打你們2個,這樣就是一石二鳥
:....


 


 


幫綺把作業簽名好...
:~過來把書包拿去放好
:.等一下
2:我幫你拿去放好
:你沒有那麼乖啦
= ="


 


 


幫綺檢查心算作業時..
:麻麻,4100分的話你給我1塊錢
: = =+ 100分本來就是應該的,為什麼要給你1塊錢,
那你沒考4100分的話你給我1塊錢
:好啦,不要跟你計較了~
是誰跟誰計較阿~切。。。


 


 


早上綺賴床被麻麻罵,綺看阿2不爽...
:你快點脫掉布布啦
2低頭看了一眼說:我脫掉了呀
:哪有 那裡還大大的
2再低頭看了一眼說:那是鳥鳥啦~
(
.... 這種事沒在驕傲的啦~


 


 


帶綺出門,綺說想喝飲料,到飲料店門口..
:錢給你自己去買,跟葛葛說你要什麼

:我不敢
:不敢就不要喝
:我要喝

:要喝就自己去跟葛葛說

:我不敢說

:不敢說就不要喝

:我要喝

(一直輪迴

(然後沒買就回家了

(我的想法,不可以說不敢/不會然後就不去做,

這樣永遠都不敢/不會雖然我的態度不是很好,

但我就是要他"學習"不可以永遠都活在父母的羽翼下~

 


 


 


老公說:迪迪!!! 很熱內,怎麼辦?
2:我知道!!! 開冷氣!! 麻麻去關窗戶
麻麻: @@"


 


 


 


 


老公在看重播的新兵日記,我隨口問說:軍官和士官那個大?
老公很認真的回答:士官....將官…...軍官…....
綺突然插進來:~拔拔~象棋裡面也有阿~
=.="
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