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4 (一)


老公和同事剛好同一天休假


2對夫妻就一同相約鹿港走走





 


雖是平日


還是有很多學生在這遊玩


(是不用讀書呀 )


 







隨意的遊走


看舊房子


想像當時的人們如何過生活
































 





新蓋好的日式房屋


是藝品店


不過都沒開


 







遇見2隻優閒的喵喵


 







陰陰沒太陽的天氣


涼風栩栩吹 睡搞搞最好囉


 




 





巷弄裡


有間電視採訪過的名氣店家


 




 





主打商品就是如此名的鳳眼糕


小小的    一口剛好一個


不過我家都不愛吃這類食品


到是老公看中另種商品--杏仁酥


買了一包


 




 





行走間


看到這可愛小物


當然要尋找自己的名字囉


 




 





我的名字很菜市場


隨便找都有


綺的名字也還好找


老公的"陞"  阿2的"炫"


就比較少見囉~~


 




 





店內也有可愛小物說....


立體公仔造型的象棋


超Q的


旁邊還有跳棋


真是太妙了


 


 


 




 




   




人是肉做的  當然會餓


隨意找了間天后宮旁的店家隨意吃吃


   


花枝煎    蝦仁煎  蚵仔煎


 




 


蚵仔酥     蝦猴酥


都好好吃


 


 


午餐結束


來個甜點做HAPPY END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店家


湯圓很有名


多年前我大嫂帶我們來吃過


也很好找


 


 





我點綜合湯圓


湯圓真的好吃


其他配料也很好吃


都是老闆親手做的


唯一讓我有疑問的事那白白一塊的東西


吃起來是麵粉樣


像是冷的麵疙瘩


 




 









在鹿港還有一個有名....就是葡萄姊姊家


我們稍早就在別攤買了牛舌餅


所以下午再來光顧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