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筍子的飼料吃完了


我們到[魚中魚]逛逛


裡面東西好多 好齊全


看到天竺鼠  本想再買一隻 但是都沒筍子可愛 就沒買


還有大型鼠的滾輪


老公看中一組還拿在手上決定要買


但是我說 這組滾輪太大 放不進籠子裡 所以也沒買


最後買了筍子的飼料 苜蓿草 還有木屑


還上2樓看看可愛的狗狗後 就回家囉~~~



 


 



木屑 7L


 


 


鋪在底部 可吸尿液和便便的臭味


原本想買貓沙 但是貓沙貴許多


 



就是像這樣將木屑鋪一層於龍子底部


真的比較不臭


工作人員說這樣可以一個星期換一次


之前我只有鋪報紙 每天都須更換 且還是會有臭味


鋪木屑之後好多了


 




 





筍子鳥瞰圖


 





飼料盒也換了個愛心陶瓷的


因為原本塑膠粉紅的 筍子常常打翻 飼料就掉到底部吃不到/浪費


所以就改用陶瓷的 --- 其實這是小花盆


 

















 




 





牧草 400G


 







裡面的草長這樣


還沒給筍子吃 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


 





筍子現在吃的是這款苜蓿草


家裡還有半包  是買筍子時一起買的 一包約1KG









飼料  1.5KG (內有3包 1包500G)


 



因為筍子喜歡吃麥片


特別找了麥片較多的


還有別款水果口味的 覺得也不錯 但怕筍子不喜歡


這款拆開馬上有香香的味道 連我也喜歡 ^^


 


 





苜蓿草磚


塊狀的


筍子不喜歡


偶而咬個一兩口就不理會了 =="


 


 


以上就是筍子的吃吃


目前就是飼料+草當主食


一天餵2次 每次都吃光光 應該是倒光光


筍子很乖 放出籠子後也不敢亂跑


每天早上看到我就會發出吱吱吱的叫聲  意思是要我趕快餵他


且只有看到我時才會叫 好可愛


老公也很喜歡筍子


經過籠子時就會蹲下來看看他 跟他說話


三不五時也會要我 或自己將筍子從籠子抱出來摸摸


在魚中魚看到幾隻天竺鼠  他也說都沒筍子可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