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2


老公上星期玩手機   


突然對我說:好久沒吃韓鄉了ㄝ


然後要我找一天訂位去吃


俗話說的好  擇日不如撞日  就是星期六啦


中午先訂好晚上的位子


然後吃過午飯 看電視


剛好在播[2013世界盃棒球賽]


且是中華隊與澳洲隊首場比賽 


看到四局上  3:0 


不過老公與我不敵睡魔 電視關一關  睡午覺去


一覺起來  中華隊 4:0勝利


那麼就來慶祝中華隊首勝來去吃韓鄉囉



中華隊加油!!!


 



小菜吃到飽


店內初估有20款小菜供大家免費享用





老公堅持要點的銅板烤肉


 





老綺指定說要吃豬肉





應該有醃過 不沾醬就很好吃


老綺吃超多


 





石鍋逼逼飯


請服務生攪拌 所以沒拍到攪拌前的模樣


可能太早攪拌 所以沒啥鍋巴


但是味道很香 料很多  很好吃


4人吃一鍋 有點不太夠


 


 





老公成給我的逼逼飯


 





海鮮年糕海帶湯


 





湯頭不錯 不過口味有點鹹 可以淡一點


年糕我以為是圓柱型的  結果是扁型的 也很好吃


老綺本來不吃    吃了一個後跟我搶著吃


這愛吃鬼越來越會吃 越來越懂吃


海帶很多  蛤蠣也大顆 份量也多


讚!!


 





跟辣炒年糕和辣炒雞塊在選擇


最後選了辣炒雞塊


味道甜甜辣辣的  老綺也愛吃


不過我覺得皮比肉多


雖然炸得酥酥的 但是皮的感覺就是不太好










吃的很滿足


這2隻也吃很多


桌上吃完    還再去拿了好幾盤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