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12月15日


我生病了,得了可怕的腸病毒,在拔拔的醫院住了好多天,每天耳朵都要聽滴滴還要量手手,


第一天的時候還有抽血,嗚嗚嗚~~,好痛喔!!


還好有細心的醫生杯杯和護士阿姨照顧我,才讓我健康的出院,


各位滴滴哥哥姊姊妹妹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如果身邊有大人生病的話要離他遠一點


不要像我一樣被拔拔傳染(拔拔感冒而已),都是臭拔拔害的


**********************************************************************************


腸病毒小知識:


腸病毒跟腸胃炎不同喔!


腸胃炎只要多喝開水多休息,東西吃的清淡大約2-3天就可痊癒了


可是-------腸病毒不同喔!!


同樣的病菌在大人身上不會出現症狀,但是在小朋友的身上就會喔


因為小朋友沒有抵抗力,好發於0-15歲的小朋友


病輕的話可像我這樣快快樂樂的出院,


重一點可能身體智能發展會遲緩,再重一點可能併發其他症狀導致死亡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