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日)   天氣熱暴了


早上帶著我娘到大甲鎮瀾宮拜拜  還順便逛了一下  我娘就提議說 到"卓也小屋"吃飯


一開始以為是一間路邊的小吃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   原來是一間滿有味道的休閒餐廳


往大安的方向走在路邊而已  裡邊有很多的花花草草  我們是臨時去的 所以坐的位置不太好


要去最好先定位  想要定位專線嗎 留言給我吧



{這就是"卓也小屋"的大門口"  很特別吧}



{大門一走進去  左邊圓圓的地方是觀景台  右邊是往櫃檯的方向  路邊還有一間包廂喔}



{上一張照片在直走  又是另一間包廂}



{這張是由內往外照的  有蓮花池  水不深  但是帶小朋友去的話要小心 可別掉下去喔


中間左邊還有一朵荷花ㄝ}



{這張是荷花的放大圖   有水水嗎?}



{到處都綠綠的  看了就很舒服  也沒有蚊子喔   左上角有個ㄚ媽抱小孩  那是我娘啦}



{荷花池裡有魚喔   綺綺看到好開心  一直指著要拔拔看}



{還可以餵魚喔   飼料一包10圓}







 






{這是"卓也小屋"的外面  這是啥?}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姊妹們 下次聚餐就約在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