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六)  跟我表姊和我娘到一家玩具工廠買玩具


買了一堆卻拿不回來   於是寄放一些在我舅舅家


給這2個小傢伙各拿一個回來給他們玩


綺綺的是一個收銀機   不過當天晚上就快被解體了


還好"非常便宜"  不然我會"花轟"   才新買的就壞掉  降我還敢買給你嗎


會啦....  還是會買   因為  麻麻我   <愛玩>    因為我喜歡玩玩具才買的啦


ㄚ2的是這個



躺在床上玩的 可是我不知道名稱    綺綺硬要嘎一腳拍照




剛開始ㄚ2不會玩 覺得很奇怪 這是什麼??   於是我將他的手拿起來去觸碰玩具


搖一搖  轉一轉  拉一拉  ㄚ2笑了 大概懂了   於是我放手讓他自己玩




對 上面的可以搖 旁邊的也可以轉喔





哇~~  玩到腳都抬上來了   有這麼好玩嗎


 



笑的這麼開心  一定很好玩吧   喜歡麻麻買的嗎




可愛可愛  要乖乖喔


 


買這個玩具給ㄚ2他應該是喜歡的


當晚幫他洗好澡   將玩具放在他身旁 他就自己玩


玩了一會兒   我也沒注意他就睡著了


呵呵~~  那以後ㄚ2不依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騙他囉


我這個超會偷懶的媽 又可以更懶了   哈哈哈


隔天星期天 可能ㄚ2也玩膩了 玩了一會兒 開始哭鬧


我沒理他   他又哭的更大聲了   我就回頭看一下


ㄚ2 居然.............................


將玩具解體了 !!!!!!!



天ㄚ   就整個塌下來壓在ㄚ2身上  還好玩具很輕沒啥重量


可是 就降被他拆了ㄝ  還一直踹玩具


是玩具太爛 還是我組裝的不好...........


實在是很三條線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