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拔拔放假


硬ㄠ拔拔帶我出去走走 


因為我覺得休假日沒出門就不算是休假日


拔拔也很爽快的答應我說要帶我出門


於是呢


我們拋下潑猴綺綺&小豬阿2    2人快快樂樂的去看2輪電影


(其實是今天沒有人來家裡打牌 婆婆才答應幫忙照顧)


第一部電影是皮爾斯動畫 <料理鼠王>


很好看喔


有很多拔拔和麻麻都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來觀賞


所以現場有點吵 還有小朋友吵著要回家


不過還好我能體會大人帶小孩看電影的心情


而且這部也是闔家觀賞的影片 所以囉   大家開心就好



 


第2部是周杰倫和桂倫美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說時在還真的滿好看的


周董耍浪漫的招數還真不是蓋的


桂倫美的笑容也好可愛喔   我家拔拔一直說她好像日本女星"廣末涼子"


而那個"不能說的秘密"   還真的是個秘密喔


 


這2部電影都不錯看喔   看完也快7點了


就回家載綺綺去逛夜市


因為綺綺一大早起床就跟拔拔說晚上要去逛夜市


綺綺現在比較懂事了   去過幾次夜市之後就知道夜市有多好玩


常常一早醒來就要求要去夜市   可能中了<夜市毒>



小孩嘛   不免俗的要坐坐這個娃娃車  要照時剛好隔壁滴滴也轉頭  還很可愛喔


做完車車 於是又走走逛逛的 買東西吃東西   吃東西買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白天時還滿熱的 晚上卻好冷喔


本來還想幫阿2買幾件衣服的   可是看看都沒適合的


因為阿2太""了


長袖的衣服穿了都好像在唱歌仔戲  (袖子太長了)


於是我放棄買了  回家之後找了幾件綺綺比較中性的衣服


把袖子剪短   綺綺穿了是7-8袖 阿2穿了是長袖


唉~~口連   兩個小孩差2歲    衣服卻可以共穿


該如何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